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?

余生一个百分九,NINE'S永远不分家。

【曦瑶】论观音庙那段往事

*以第一人称小门生视角带你们走进观音庙

*是 @致远远迷路了 的点梗,感觉自己好敷衍啊……因为这个真不知道怎么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金家的一名门生。


不用管我叫什么,因为把名字说出来的话我可能会被仙督灭口。


因为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关乎到仙督的名声。


关于观音庙的事情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?对,就是敛芳尊在观音庙被抓后,泽芜君亲手刺死他的事情。


啊,泽芜君大义灭亲干得漂亮啊。


很多人都这么想对吧?


你们觉得可能吗?清醒一点!


你们知道当时真正在观音庙的我都看到了什么吗?!


关于那段往事,对外的传的皆是泽芜君大义灭亲,亲手刺死敛芳尊后将他与变成走尸的赤峰尊一同封入棺中。后因过于思念敛芳尊在云深不知处闭门修炼的故事。


但我作为一个真正在场目睹全过程的人,我真的想说一句。


全是瞎扯!!!


敛芳尊根本没死!!!


泽芜君刺的又不是他!!!!


下面我来讲述一下我看到的。







从夷陵老祖在和含光君表白的时候,殿内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就全被他们吸引了,没有看到敛芳尊和泽芜君的小动作。


对,什么装累了往身上靠啊,什么勾勾小指头牵牵小手啊,都没有看到。


敛芳尊还笑着趴在泽芜君耳旁说了什么,逗得泽芜君的脸那叫一个红的。



我觉得我眼睛可能是假的。


????


难道蓝家盛产断袖????


不行不行不行……我看到的一定是假的…………肯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!


让我闭上眼……


再睁开……


敛芳尊您这是在壁咚吗?!!您清醒一点啊!就您这个身高还壁咚人家泽芜君吗?!!!


不不不……肯定是我打开的方式又错了……再来一次再来一次…………


让我闭上眼……


再睁开……


什么时候反壁咚了???泽芜君您冷静一点啊!克制!克制!敛芳尊快被您压到墙壁里去了!!


不不不……这也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……再来一次……一定不会错的…………


让我闭上眼……


再睁开……


!!!!


敛芳尊您要矜持!!等等等等!!快亲上去了啊喂!!这里还有人啊!您俩能注意形象吗?!回去再调情好吧?!现在是在谈论很严肃的话题啊喂!


不不不……一定是我打开方式…………


信你个鬼!不管怎么打开都这样好吧?!


呵,敛芳尊。


呵,泽芜君。


呵,断袖。


在线实名控诉你们。


嗯?你问我为什么说敛芳尊没死?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对,赤峰尊的确被封印了,“敛芳尊”也的确被他抓住了。


但被抓住的不是那个敛芳尊啊!那是替身!替身!


嗯?你问我为什么知道?


我就是知道你打我啊!


咳咳,冷静,冷静……


因为我和敛芳尊还有泽芜君离的不远,都听到了啊。


“阿瑶,再这样下去,你会死的。”


“放心吧二哥,死就死了。人固有一死,哪怕是修仙之人也不可避免。”


“阿瑶……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的法子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有倒是有,不过要二哥配合演一出苦肉计。”


于是我亲眼看见他们将朔月的剑穗解下来变成“金光瑶”,同一时间,真正的敛芳尊变成了那剑穗回到蓝曦臣手中。


他们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,事实上被殿内第三个人看到了。


对!我就是那个幸运儿!!


好嗨哟!




至于泽芜君闭门潜心修炼什么的……


估计也只是借口吧。


毕竟仙督没死还被他带回去了啊。


嗯?发生了什么?


不不不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,这种事去问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比较清楚吧,虽然我估计他们也不知道敛芳尊活着的事情。


这事还是越少人知道得越好吧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仙门快报:



金氏仙督敛芳尊金光瑶竟依然活着?

蓝氏宗主为何将其匿藏于云深不知处?

蓝家莫非真如传闻一般全是断袖?

究竟是何人将蓝氏长老蓝启仁当场气昏在原地?

这一桩桩一件件,全指向于几年前的一件陈年旧事。

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?真相的背后,又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泯灭?

敬请期待每日晚七点准时发送的《仙门快报》,我们不见不散。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