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?

余生一个百分九,NINE'S永远不分家。

【ABO论坛体】今天影帝追到他的小经纪人了吗?

*影帝曦x经纪人瑶

*图片或者视频的内容在『』里啦~

*弱弱问一句,有没有人替我写个番外吖?普通文体,以这篇文为背景的那种qwq

*是 @丘山 的点梗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l  楼主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各位道友早上好吖!

2 l

早!

3 l

日常在车队帖子下打卡!

4 l

然而今天的影帝大大依然没有追到他的小经纪人。

5 l

楼上说的有点扎心了昂。不过这好像是事实,,,

6 l

这里新人!从《魔道祖师》贴吧过来的,刚入坑,想问一问曦瑶是……?

7 l

啊啊啊,是新人!欢迎入坑!队长快来给她科普一下!

8 l  楼主 曦瑶婚车队队长

欢迎!我来给6楼科普科普。

众所周知,《魔道祖师》是最近由云深集团,云梦集团,兰陵集团和清河集团联手拍摄,演员和剧中人物同名的电视剧。其演员阵容十分强大!主演是当红演员兼歌手的魏无羡和蓝忘机,插句题外话,忘羡这对也超好吃!

不仅主演人气超高,配角也是现下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。

比如云梦集团大公子江澄,及其长姐江厌离,兰陵集团大公子和二公子,金子轩,金光瑶等,还有当今影帝蓝曦臣。

蓝曦臣和金光瑶不仅在剧中是结拜兄弟,在现实中也不例外,而且金光瑶主动担任蓝曦臣的经纪人这一重任。

两人在剧中关系极其亲密,现实中更是,因此被当做国民cp。

9 l

曦瑶冲鸭!

10 l

曦瑶女孩冲鸭!

11 l

另外我来替队长补一句,

蓝涣,字曦臣,是个Alpha,

金光瑶,曾用名孟瑶,是个Omega。

而这位,曦瑶婚车队队长,则是曦瑶圈中的元老!曦瑶党们的榜样!给大家第一时间提供关于曦瑶的最新消息!(虽然我们也不知道队长哪来的)

12 l

曦瑶不拆不逆不解释。

13 l

明天《魔道祖师》会召开发布会你们知道嘛?

14 l

奥奥!我知道!队长会去吗?我会去哦,我们可能能碰上!

15 l

楼上会去啊?啊啊啊,一起啊!

16 l  楼主 曦瑶婚车队队长

我会去的。另外,我这有魔道周边哦!性感老祖在线吹笛图,忘羡冷泉合照,骑驴合照,签名照,要多少有多少哦!还有魏无羡大张特写,365个角度,怎么拍怎么好看!

17 l

队长,队长,歪楼了,歪楼了。

18 l

对啊怎么都是忘羡?想买曦瑶的。。。

19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咳咳,不好意思啦,曦瑶的这里也有,发布会当天给你们带货吖~

20 l

好的兄dei!

21 l

额啊啊啊,我好羡慕你们这些能去发布会现场的,听说新闻不会同时发布视频,你们有没有谁能来直播一下的啊qwq

22 l

没问题,交给我了!

23 l

等等等等!我也来!一人一段嘛?

24 l

我觉得OK!队长来不来?到时候我们楼里的聚在一起举曦瑶的牌子啊!

25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啊?我就算了,你们自己玩吧,我明天还有点事,但是会在现场看的,你们加油!

啊,现在也挺晚了,早点睡觉,养足精神明天给曦瑶加油吧,晚安~

26 l

晚安!

27 l

晚安~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100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哇,这才一个晚上你们就刷了七十多楼,战斗力惊人呢!

那么,早上好吖~各位道友们。我已经到了发布会现场啦!

101 l

队长你怎么进去的啊?现在这个点不还没开放吗?

102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嘿嘿,保密~我现在在后台吖!

(图片)

『《魔道祖师》的演员们在后台化妆』

103 l

啊啊啊啊!涣哥哥和瑶瑶坐在一起!

104 l

我也看到了!无形的狗粮!

105 l

啊啊啊!妈妈!我粉的这俩人真配!

而且听说,涣哥哥的信息素是很淡的露水味,瑶瑶的信息素是金星雪浪的花香。

这俩人怎么连信息素都味道都这么配啊啊啊啊啊!

106 l

我还是更好奇队长怎么进去的|ω•`)

107 l

好啦别说了,差不多走啦!这里是之前的22楼!请叫我曦瑶婚车队专业摄影师!

108 l

这里之前的23楼。那我叫什么?曦瑶婚车队专业转述师?????

109 l

啊哈哈哈,神特么转述师,给摄影师配文的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110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啊哈哈,你们进来了吗?

111 l

摄影师在此!报告队长,我已经进入会场了,举着荧光板那个就是我!看我独一无二的荧光板!

(图片)

『用很好看的字写着大大的“曦瑶”,旁边还贴了两人的写真与合照,用两个应援色写了祝福语』

112 l

我喜欢你这个荧光板!

113 l

233333333333

114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摄影师我看到你了哦!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认同了这个称呼( ͡° ͜ʖ ͡°)✧)

(图片)

『从后台角度拍的,一个戴黑口罩的长发小姐姐拿着超大的荧光板,站在最前排低头玩手机』

115 l

啊啊,是我。队长你在哪啊我怎么没看到你?

116 l

队长在后台你当然看不到啦!不过小姐姐你为什么不把口罩摘下来啊?看上去长得挺好看啊。

117 l

队长你能出来嘛?(直接转移话题,无视楼上,你们啥都不知道!)

118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没事没事,等会你们就能看到我啦!我可是曦瑶婚车队队长,兼按头小分队队长,我等会还要按头。哦,要开始了!不说啦~

119 l

好dei!各部门准备!要开始干活了!

.

.

.

.

.

.

130 l

开始了!这里摄影师,为您持续报道!

(视频)

『主持人:“欢迎大家来参加《魔道祖师》剧组的新闻发布会,首先让我们欢迎各位制片人和演员登场。”

“大家好啊,我是《魔道祖师》的导演兼编剧墨香铜臭。”

“导演兼编剧?那墨小姐平常肯定很忙吧?”

魏无羡突然插话:“当然啊,墨姐平时最勤快了,四点起床来叫我们,然后要打理好现场,安排工作,有的时候一天都没得休息,可忙了。特别是早上和晚上的场。”

江澄补刀:“可不?早晚两场八个小时,两个小时来叫你起床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……蓝湛!他欺负我啊啊啊啊啊!”

墨香铜臭:“好了好了别闹。”

主持人:“听说《魔道祖师》刚开始是小说,后来才被改编成电视剧,情节多多少少有删改。墨小姐,您能和我们说一说关于原著的设定吗?”

墨香铜臭:“是这样的,改变最大的可能是……感情线。”

主持人:“听说《魔道祖师》电视剧的主线中,没有感情戏是吗?”

墨香铜臭:“嗯…………看过原著的大家都知道,在小说里忘羡是官配。由于种种原因,电视剧并不能这么演,但如果蓝忘机没有爱上魏无羡,后面可能发展不起来,怎么办呢?所以,在原著基础上,感情线做了这么…………一丢丢的修改…………”

“不能写爱情,那咱们就兄弟情嘛!俗话说得好,最好的兄弟就是在他没有女人的时候做他女人!兄弟情是世间的瑰宝!没错!就是这样!”

主持人:“哈哈,好有道理。现在网络上流传许多关于《魔道祖师》的同人文,各种cp也纷纷涌出,墨小姐对此有什么看法呢?”

墨香铜臭:“……开心就好,毕竟原著也就一对官配,其他的,大家各种开发想象力就行…………”』

131 l

啊哈哈哈,我大羡羡真可爱!今天的江宗主依然如此毒舌!

132 l

啊哈哈哈哈哈,兄弟情是世间的瑰宝!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133 l

大家好这里转述师,感觉有摄影师就没我啥事了。

算了,我来负责观察曦瑶的小动作记录下来好了!

来来来,看看我刚才都拍到了啥

(图片)

『曦瑶两人站在其他人后面,两人的小指悄悄勾着』

以我这个角度刚好看到他俩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34 l

勾小指!现场发狗粮啊啊啊啊啊!

135 l

嘘,我又来发视频了

(视频)

『主持人:“大家都知道,除了原著党,大部分人都是冲着演员而期待这部电视剧,其中人气较高的就是我们的影帝蓝曦臣先生。请问蓝先生,您为什么会同意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呢?”

蓝曦臣:“啊,其实是这样的。我们各位都与墨香是老相识,她的小说也是以我们为原型写的。如果翻拍电视剧我们不参演,岂不是很不给面子?”

主持人:“奥,原来是这样吗。”

蓝曦臣:“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。”

主持人:“欸?那方便与我们透露一下吗?”

蓝曦臣:“我是陪人来的,因为他好像很感兴趣。”

主持人:“啊,是蓝忘机先生吧?您们的兄弟感情真的很好呢。”』

136 l

肯定是为了瑶瑶!因为你叽貌似是为了羡羡才会同意参加拍摄!

137 l

强行抠糖

138 l

你瑶笑得温柔( ̄y▽ ̄)~*

139 l

这里转述师,给你们发点糖渣

(图片)

『金光瑶耳尖微红的特写』

140 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行,再这样下去整个楼都会站满土拨鼠的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141 l

楼上土拨鼠尖叫的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142 l

怎么开始以后就没有看到队长了?

143 l

对啊,后台好像也没人出来。队长为什么不来和我们汇合啊?

144 l

队长大概在认真看发布会吧。

145 l

emmm……我还等着队长的周边特写…………什么时候能拿到啊…………

146 l

下面是关于忘羡的部分,我发出来会歪楼嘛?


147 l

没事!摄影师你尽管发!我杂食,杂食饿不死真好!


148 l

行的吧

(视频)

『主持人:“作为电视剧的主演,魏先生有什么想对墨小姐提的意见吗?”

魏无羡:“墨香对我性格把握的很好,我超级喜欢这个角色!不过有这么一点点不满…………我真的不能反攻嘛?羡忘很好吃的,真的!”

墨香铜臭:“…………反攻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

主持人:“说到反攻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相信各位粉丝也很想知道。”

魏无羡:“你说。”

主持人:“您从未对外公开过自己的第二性别,请问您到底是……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……这个嘛………………”

江澄:“他是O哦。”

主持人:“竟然是O吗?!”

台下粉丝尖叫

墨香铜臭:“所以说反攻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。”

主持人:“这样啊。听说蓝忘机先生是个A,请问魏先生,您有过和他交往的想法吗?”

魏无羡:“蓝湛啊?当然,含光君这样的,我就很喜欢嘛~”

蓝忘机:“……无聊…”』

149 l

涣哥哥啊啊啊啊!瑶瑶!瑶瑶就是男性Omega!!!

(视频)

『主持人:“说到第二性别,蓝曦臣先生是个A对吧?您好像到现在也从未有过配偶,请问您有找伴侣的想法吗?”

台下继续尖叫

蓝曦臣(笑):“这个嘛,倒是有的。而且啊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台下尖叫声越来越大

主持人:“方便透露一下Ta的姓名与性别吗?”

蓝曦臣:“他是个男性Omega,至于姓名……你们猜?”

主持人:“哦?蓝先生想卖关子啊?那我能问三个问题么?”

蓝曦臣:“当然。”

主持人:“您的心上人是圈里的吗?”

蓝曦臣:“是的。”

主持人:“在场的其他人认识吗?”

蓝曦臣:“认识的。”

主持人:“他有出演《魔道祖师》吗?”

蓝曦臣(笑):“这个嘛……虽然和我一样,出场的镜头不多。”』

150 l

然后呢?然后呢?摄影师小姐姐你别只发一半啊!

151 l

这里转述师,已与楼里的各位汇合。隔壁摄影师已阵亡,特来补上。

(视频)

『主持人:“不知场下的道友们,你们可猜到那人是谁了吗?”

带黑口罩的摄影师小姐姐已经不顾她的手机了:“金光瑶!金光瑶!!!”

主持人:“哦?那位小姐姐的应援板看上去不错啊。金光瑶先生?哈哈,倒也确实有可能呢。”

蓝曦臣:“这位小姐,请问你的应援板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激动得快当场去世的摄影师小姐姐:“当然!送给涣哥哥都没问题!!!”

旁边伸出一只戴黑色露指手套的手,拉了一下摄影师小姐姐的衣服:“别太激动……坐下……坐下…………”

蓝曦臣(盯着板子看了一会):“我很喜欢,谢谢。”

已经没有出现在镜头中的摄影师小姐姐喃喃自语:“我萌的cp这是变成真的了吗?只真的吗?转述你掐我一下……啊啊啊啊啊啊你掐我一下啊啊啊!!!”

(镜头突然剧烈摇晃)转述师小姐姐的声音从镜头外传出(崩溃):“额啊啊啊!别摇我啊啊啊!我还在拍视频,楼里的亲友不要看的吗?!注意形象啊摄影emmm……”

镜头外的另一边也传来声音:“啧啧啧,摄影师你好像只有16 7岁的样子吧?小小年纪喜欢什么曦瑶,看,被甜死了吧。”

摄影师小姐姐:“土拨鼠你别说我,自己先回楼里把你的尖叫删了吧。”』

152 l

啊,你们现场小分队真有爱。转述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上面那个。

153 l

大橘已定(自动变成橘色)

154 l

大橘已定

155 l

大橘已定

156 l

祝幸福。

157 l

说什么呢,我才没有!啊,刚才转述还真特么掐了我一下…………

emmm……正片开始,别吵吵!

(视频)

『蓝曦臣:“好吧,既然被你们猜中了,我也就不瞒了。”

蓝曦臣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,单膝下跪:“阿瑶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镜头剧烈,十分剧烈,非常剧烈的颤抖,随即传来一声尖叫:“瑶瑶啊啊啊啊啊啊!嫁给他!答应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转述师小姐姐(崩溃):“你特么能不能小点声!给老子坐下!!!!丢人!”

金光瑶:“……我愿意啊,很早之前就愿意了。”

蓝曦臣给金光瑶戴上戒指,紧紧拥住了他。

突然,蓝曦臣和金光瑶的身后都伸出一只小黑手。两只小黑手一起用力,将两人的头按在了一起。

镜头一转,转到了曦瑶两人旁边正在击掌的魏无羡和薛洋。

魏无羡:“小流氓,干的不错。”

薛洋:“合作愉快。”』

结束ing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158 l

啊?就结束了啊emmm……

159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啊哈哈哈哈哈哈,各位道友,狗粮吃够了吗?

160 l

队长,你现在在哪啊?我们的周边呢?

161 l 楼主  曦瑶婚车队队长

我?我现在在西门啦。穿白色连帽衫,外面套了一件牛仔衣,还拖着个箱子的就是我。箱子里是给你们的周边哦~

162 l

停!打住!队长,你是不是要什么事瞒着我们?

163 l

哇,转述你又干嘛?队长能有什么事瞒着我们?

164 l

你们,有注意到队长说的话吗?

165 l

啊?

166 l

啥玩意?怎么了这是?

167 l

你们不觉得队长的身份存疑么?

168 l

这有什么存疑的?你《名侦探柯南》看多了吧?

169 l

对啊你怎么知道(bushi)

你们不觉得队长是某个人吗?

170 l

啊?

171 l

懵逼

172 l

还真没觉得。

173 l

我来帮你们回顾一下。

曦瑶婚车队队长,曦瑶圈的扛把子。圈里几乎所有关于曦瑶的信息,都是他第一时间发出来的。

他有很多很多,我们都没有,目前市面上也没得卖的周边特写。

在102和114楼中,从他拍的照片可看出,他在后台。

118楼,他说等会发布会召开后,要按头。

161,白色连帽衫牛仔衣外套。

174 l

昂,然后呢?我们可以看出什么?

175 l

真相只有一个。

我们的队长,就是蓝曦臣的弟媳——魏无羡!

176 l

woc!你认真的吗?

177 l

转述,玩笑不能乱开

178 l

我没有乱开。

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出来了。

什么人才能第一时间知道另一个人的事情?要么是关系很亲近的人,要么是狗仔。

这么多周边哪来的?很简单,自己拍就好了。

谁能进后台?除了工作人员,就只有演员。

按头?按谁的头?从视频中能看出,是曦瑶。

当时按曦瑶头的有两个,一个是魏无羡,一个是薛洋。

从他所说的,白色连帽衫牛仔衣。

综上所述,可知队长就是魏无羡。

179 l

秀儿,是你吗?

180 l

我们真的都同样是九年义务制教育吗?

评论(7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