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?

余生一个百分九,NINE'S永远不分家。

【ABO式沙雕】被爸妈日常撒狗粮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*是 @离煜 的点梗!对不起我好像离题了qwq
*主澄宁,微带忘羡,薛晓,曦瑶。注意避雷
*以第一人称视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江晚林,是个Omega。

嗯?什么?我的名字有点娘?

哇,那你绝对是想多了。

我爸爸名叫江澄,字晚吟。爹爹叫温宁,字琼林。

我名字的意思就是“晚吟琼林间”。

嗯,说白了就是他们俩字的结合,我能怎么办???



其实对于我的第二性别,我是没什么意见的。毕竟就算再抗拒,这也都是天生的,改也改不了,不如就这样得了,Omega就Omega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但是爹爹貌似很在意这件事,他经常会撑着下巴叹息:“做个Omega很苦的……”

对此,我十分不解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爹爹十分在意给我找配偶的事情。

“爹爹,用不着这么急吧?就算真有人愿意要我,心意不通又有什么用呢?”

“爹爹是想给你找一个可以依靠的,温柔的alpha。”爹爹意味深长地看着我,“别找个像你爸样的。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晚……晚吟?!”

“你的意思是,我不可靠,不温柔?”爸爸挑起了爹爹的下巴。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……不过温柔……有点…………”

“哦?哪方面?”

见爹爹不答,他又笑了笑:“琼林,不如我们……生个二胎?”

爹爹的脸红的简直可以滴血:“晚……晚林还在这………”

爸爸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于是我成功的被赶出家门。

大半夜的,无家可归。

我也很想去对面的舅舅家避难。

隔着院门,我与对面坐在屋檐底下的表哥蓝忘羡深深对视了一眼。

同是天涯沦落人。




“晚林呀,你真的没有喜欢的alpha嘛?”

啊…又来了……爹爹总是喜欢操心这些事情。

“你看,我觉得这个孩子就不错啊,还有这个,长得帅……”

“琼林,看什么呢?”爸爸突然走来,打断了爹爹的话。

但是爹爹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,拿着手机继续给我翻相亲网站上的照片。

“爹爹,我还小着呢,你别为了这种事就管这管那,到时候我会自己找的。”我有点不耐烦。

“啧,你小子想挨打?怎么和你爹爹说话的?!”爸爸的脸突然一黑。

哪怕是爸爸借这件事吼我,爹爹也依然没有理他,只是拿起手机上了楼。




“爸,你是不是……惹到爹了?”我这句话问得十分小心翼翼,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得他把怒火发泄在我身上。

“我也没有啊……怎么就平白无故生我气了呢…………是那天晚上太过了嘛………………”

爸爸自我反省着,好像忘记我还在旁边一样。

啊…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爹爹说做Omega很苦了…………





“晚林,之前和你一起回家的那个男生是?”

看着爹爹期待的目光,我无情的打断了他的幻想:“他叫薛星尘,魏婴舅舅他小师叔的儿子,是个Omega。”

“……晚林啊,你也要认识些alpha啊………”

“谁说我没有认识的alpha?我爸,蓝湛舅父,蓝忘羡表哥,还有…………”我突然噎了一下。

“还有谁?”

“咳咳,没了……”

“琼林,你与他说这么多干什么。”爸爸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,“他爱怎么样怎么样,瞎操这个心干嘛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别可是了,马上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想去哪里?”

“我……随便吧……”

“嗯,等你再想几天,想好了我们就走。”爸爸亲了一下爹爹的额头。

“那……我呢…………”我弱弱地举起自己的爪子,企图吸引那对老夫老妻的注意力。

爸爸只是瞥了我一眼:“你?我不是说了吗?爱怎么样怎么样,留下看家吧。”

呵,情侣。

呵,父亲。

呵,骨肉至亲。






“嗯……所以你这么突然问我……我应该怎么回答呢?”

“你家就没有这种情况嘛?”

“有是肯定有的啊,”蓝曦瑶歪了歪头,“我有什么办法?”

我们一起陷入沉思。

“要不……我离家出走吧!”我突然兴奋。

“欸?离家出走?那你要去哪?”

对诶,去哪?

“要不去我舅舅家吧?”

“不行!”蓝曦瑶立刻反对。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你舅舅就住在你家对面,一下就被发现了。而且……而且……”蓝曦瑶顿了顿,有些含糊的继续说道,“而且你表哥……是个alpha…………”

我觉得自己的脸可能红了,立刻大笑掩饰尴尬:“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我有表哥有男朋友了,就是薛星尘,你不用担心会怎么样啦……”

“你……你可以到我家来!”他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才说出这句话。

“可是……你也是个alpha啊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…我不会对你干什么的!而且……而且我爸爸认识你舅舅,他是你舅父的哥哥,你来我家也有个照应……”

于是,我傻fufu的被成功拐走。







一天……两天……五天……一星期……

我的父亲们依然没有来找我。

啊啊啊啊啊,我是被丢掉了吗?!

“那个……其实…………”蓝曦瑶挠挠头,“你父亲们已经知道你在我家了……”

“卧槽!你怎么不早告诉我!”

“那个……因为……额…………反正你父亲们已经出国了,你不如……在我家住到他们回来吧?”

“你……!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是有私心的……我想让你在我家多住一会才告诉他们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尽管外表风平浪静,其实内心已经慌得一批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这算表白吗?!!!

“咳咳……他们走之前……有说什么吗……?”

“有啊……他们说……这次出去,因为你爹爹没有想好去哪,所以就决定环球旅行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一次,让你这段时间一直住在我家……”

看着蓝曦瑶眼中闪烁着的刺眼的光芒,我勉强的点头表示同意。

秀得一手好恩爱也就算了,还不关心儿子,甚至送羊入虎口……

真特么是亲生的啊。


我才十几岁,我真的好累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90)